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说好不哭

我也不想咕的

【童炭】《是爱哦》一

【胡乱起名,菜鸡文笔】

【关爱冷门从挖坑做起】

只含微量all炭,所以不打all炭标签了。

1、懒惰的人没有任何前述直接我流写文,比起说是文,更像是脑洞的堆积,把自己想写的写了。

2、我很喜欢童磨,当然他死的也很好。

3、虽然理智曾告诉我磕童炭有点屑,但我控制不住的发出真香的声音。

——

[有点沙雕、大量变态、痴汉]

[ooc捏造魔改]

[更主线剧情没有一丢丢关系,爽就完事了]

1

如果说最近无限城发生了什么大事,那大概就是身为上弦二的童磨,突然就反叛了。

毫无缘由的,不知道用了怎样的方法,得到了那么多鬼舞辻无惨血液的鬼,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脱离了掌控。

童磨的反叛引起了很大的震动,毕竟震怒中的鬼舞辻无惨基本就是无差别攻击,仅仅三天时间,不知道有多少鬼,惨死于原地爆炸。

鬼杀队这边摸不清鬼舞辻无惨的操作,无限城这边摸不清童磨的操作。

童磨反叛无惨简直就可以相当于童磨发誓再也不吃女人一样,让人一听就觉得过于扯淡。

但显然他们不知道,这两个扯淡的事都发生了。

反叛的童磨(再次)闯进了珠世的宅邸,再愈史郎无比暴躁的攻击和愤怒的咆哮中,毫不在意自己被打爆了一半的脑袋,双手合十笑眯眯的发誓“以后再也不吃女人了,所以也让我变得喝血就能活下去吧!”

2

毕竟想要做出可以将鬼转化成人的药物,所以哪怕童磨这个因素过于不稳定,但看在对方愿意把血液拿出来合作的份上,珠世还是同意了童磨留了下来。

她并非是不愿意相信和接受一只鬼的改邪归正,而是她能模糊的看透那笑脸之下的本质,与其说是悔改,更像是想要欺骗什么而做的准备。

“童磨先生是为什么而选择反叛的呢?”正在取血的珠世状似不经意的问。

“因为爱哦。”压低的声线带着刻意的缱绻,童磨半托这下巴,眯起的绚丽瞳孔映出的病态的迷恋。“珠世小姐稍微和他有点相似呢,真可爱。”

早就忍耐到极限的愈史郎,暴怒的把童磨扔出了门外,如果不是碍于珠世在场,他死也绝对会把这个鬼的头打爆“用这种轻轻浮的态度对待珠世大人,去死吧混蛋!”

3

这次夜晚的风出奇的冷啊。

炭治郎搓了搓胳膊,紧紧的握住了手上的日轮刀。

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天了,参加最终选拔,进入充满鬼的森林后,几乎没有什么喘息的机会,时刻紧绷的精神在源源不断涌出的鬼,与毫无进展的打探下已经疲惫至极。

“水之呼吸·贰之型·水车”

再次用呼吸杀死一只突然扑过来的鬼后,炭治郎继续前进。

错觉吗?

感觉越来越冷了。

不,不是错觉。

不断奔跑的炭治郎猛的停下捂住了鼻子,看向四周。

这种冷气已经能让他的内脏都感觉不适了。

冷气的源头被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位置,炭治郎很快就看到了他。

那是个人形的冰雕,看起来只有不到人腰部的高度,再月光的映衬下剔透晶莹,十分可爱漂亮。

但与可爱相反的是那附近已经结霜的树木,

让人几乎可以百分百酌定,那过于强烈冷意,就是从那个身上弥散出来的。

炭治郎握住了腰间的刀,紧张起来,不论怎么看,出现在这里都觉得应该是鬼的血鬼术了,那种能渗透骨子的冷意,不是一个娇小的冰雕而拥有的。

只是冷气就让他感觉到无比的不适,应该比那个绿色手鬼要强大很多,但自己却远比面对手鬼时要疲惫的多。

调整呼吸,不能慌乱,他还没有攻击,自己现在还有时间思考。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长时间的湿冷感让炭治郎觉得自己的手逐渐变得僵硬。

不能再等了,必须主动攻击,否则再过一会他可能都无法握紧日轮刀了。

“水之呼吸,壹之型,水面斩击。”

带着试探性的攻击,砍在小巧冰雕上,溅起了一点冰屑,冰雕的小人咕噜噜的滚了几圈,然后一骨碌爬了起来。

挥舞起手中同样是冰雕的折扇,伴随着凭空绽放的冰蓝剔透的莲花延伸出同样透明的藤蔓,向炭治郎蔓延。

“好多!”炭治郎瞪大了眼睛,不使用水之呼吸三之型的话,根本不能全部斩断这些透明的冰莲藤蔓。但水之呼吸三之型,是十分耗费体力的,疲惫至极的自己可能会在结束后失去反抗的能力。

而且周围的空气好冷,呼吸很难受。

可藤蔓愈发接近,已经没时间思考更多了!

“水之呼吸·叁之型·流流舞。”

尽全力的调动呼吸,运用身法,砍掉了冰莲的藤蔓后,又拼尽全力的砍向冰雕的小人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炭治郎觉得那个看起来栩栩如生的冰雕小人似乎已经不想攻击他了,但即便如此,那空隙之线也并没有出现。

清脆的碰撞声中,炭治郎再次感受到了,比第一次砍石头时还要大很多反作用力,日轮刀从冻僵的手中脱手,飞了出去。

遭了!来不及去捡刀了……

冰雕小人扬起扇子,数十根尖锐的冰柱从天而落,再炭治郎惊讶的目光中,把一只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鬼,戳成了筛子,狠狠地定在了地上。

因为太过于紧张眼前的战斗,所以完全没察觉后有鬼向自己攻击,刚才差一点就死掉了。

这个疑似血鬼术的冰雕小人为什么要救自己?

难道一开始就不是要攻击自己吗?

来不及炭治郎多想,那冰雕的小人就拖着炭治郎的日轮刀凑了过来,但碍于自己极致的冷气,并没有太过于接近,而是举起比自己长一倍的日轮刀,投掷到了炭治郎手边,然后非常贴心的挥了挥扇子,把即将挣脱的鬼用冰莲的藤蔓捆了个结实。

炭治郎无法形容那种感觉,但他觉得对方也许并没有恶意,所以再砍掉那个鬼头后,试探性的交流。

“谢谢你帮助我,你是什么精灵吗?”

显然觉得对方无害的炭治郎,已经不觉得冰雕小人是血鬼术了。

“啊,他说我是精灵呢,天真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啊!”远在东京府浅草的童磨坐在房顶上,远程遥控自己血鬼术的他,再愈史郎无比嫌弃的目光中,双手合十贴在脸颊的一侧,露出了陶醉的表情。

“真是个变态。”愈史郎嫌弃的别开头。

身处炭治郎身边的冰雕小人弯了弯腰,做了一个相当有礼貌的打招呼动作。

接下来剩下的时间,冰雕小人都没有离开炭治郎太远,虽然这让炭治郎冷的有些不适,但对方一路上都在努力的帮助他,让他不忍心拒绝。

“快要到了。”

当眼前再次出现炫目的紫藤花时,炭治郎猛的听到自己身后的冰雕小人发出了一声清脆的“咔嚓”声。

清晰的裂痕从小人的头部蔓延但脚底,那让人不适的冷意也一下子衰弱了不少。

一瞬间就变得奄奄一息。

炭治郎顾不得什么,连忙捧起了它“你没事吧?”

可惜小人并不会说话,也没有了动作,再炭治郎的手中破碎成了冰屑,而温度也与普通的冰块在无两样。

“怎么会这样。”残留细碎的冰屑在温热的手上很快就化作了细小的水珠。

说不伤心,是不可能的。

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,但这个好像是“冰之精灵”的生命,一直守护着自己。

与此同时,作为背后操控的主人,童磨一副我好遗憾的表情叹了一口气,但语气却丝毫不让人觉得他遗憾。

“血鬼术的时间到了呢,毕竟太远了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因为我的爱太过强烈了,当然愈史郎的血鬼术也很厉害哦。”

愈史郎冷漠的看着童磨,那种膈应如果有人旁观的话,一定会惊叹,清晰的几乎已经实体化了。

如果不是约定了自己帮忙,童磨就会滚出去的条件,愈史郎死也不会做这种事情。

“炭治郎再为我伤心呢,那个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我已经等不及想要让他属于我了!”

眼见童磨的变态言论越来越多,愈史郎忍无可忍的指着门的方向。

“按照约定,你该走了。”

真是同情那个人类,被这种病态的家伙盯上了。

至于爱?那种玩意也叫配叫爱?

愈史郎看着童磨的背影消失在墙边,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同情了一个人类,但很快就抛在了脑后。

珠世大人终于可以不用面对这种家伙了,我真棒。愈史郎开心握拳。

TBC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