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说好不哭

我也不想咕的

【all炭】炭治郎了不得的早晨『1』

『早晨突然变成了女孩子』
全员存活前提,为了快乐莫得逻辑

1

“啊啊啊炭治郎请务必让我摸一下,就一下!”跪在地上的我妻善逸抱着炭治郎的大腿,痛哭流涕“因为说不定哪一天就死掉了,到死都没有摸过女孩子胸部的话,真的是太可怜了!”

“善逸说出这种话就不觉得难为情吗?”炭治郎慌忙捂住友人的嘴,虽然鬼杀队是独立居住的房间,但房子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大,所以这么大喊大叫的话一定会被人听到的。

“唔唔唔唔!!”就算被捂住嘴也毫无罢休之意的我妻善逸疯狂的试图说些什么:“如果边唔捕惠去d花,炭之郎就干唔唔嫁唔吧……”『如果变不回去的话,炭治郎就干脆嫁给我吧。』

额头青筋暴起,最终又化作叹息。

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……

2

早上因为觉得有些难以呼吸而早早醒来,先是发现了垂落在手边过长的头发,然后低头的时候被自己胸前的高耸的弧度,吓得差点像善逸一样大叫。

炭治郎很懵,没有人能接受早上起来突然变成女孩这种事,长男也不行。

解开被撑的岌岌可危的里衣,觉得呼吸终于顺畅的炭治郎陷入了沉思。

要去蝶屋吗?

炭治郎考虑着,又看了看自己的胸口,脸颊通红。他捂住了脸,太难为情了,根本没法思考。

这时睡醒的祢豆子从木箱中爬了出来。

“唔!”祢豆子缓缓的瞪大了眼睛。

以为自己妹妹认不出自己的炭治郎连忙解释。

“啊,祢豆子不要害怕,是哥哥啊!”

脱口而出的是非常好听的女孩子的声线,因为有些惊慌尾音带着一点颤抖。

“唔?”祢豆子歪了歪头,本能的熟悉让她一点点接近炭治郎,鼻尖轻轻的贴近了炭治郎的脖颈。

是哥哥的味道。

打消了怀疑,抱住哥哥蹭呀蹭的祢豆子,没有思考哥哥为什么变成女孩这件事,而是飞快的接受了。

“祢豆子不要蹭了,好痒啊。”妹妹的撒娇让炭治郎岌岌可危的心态恢复了不少。

撒完娇的祢豆子十分开心的从自己哥哥的身上起来,手里握着一撮炭治郎变长的头发,和自己的头发开心的比对了一下。

像是发现了什么心新奇事物的孩子,单纯的样子可爱至极。

尤其是把炭治郎一撮头发编起来后,女孩开心的笑容,似乎都发起光来。

“好久没这么开心了啊,祢豆子。”被妹妹可爱到的炭治郎,揉了揉自己妹妹的头,此时变成女孩子的惊慌已经彻底远去。

沉浸在炭治郎长发的祢豆子“唔唔”的回应了两声。

祢豆子对自己头发的喜爱让炭治郎打消了,立刻把头发剪短的心思,拿出了备用的绷带准备在胸口缠上几圈,起码要把衣服都顺利穿上。

“炭治郎,伊之助他……他……”哭喊着的善逸推开门,愣住了,然后像是慢动作回放一样的关上了炭治郎房间门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变态,虽然真的很想看但真的不是变态,我只是来找朋友而已,不是故意走错的!虽然很想!但是……总之我会负责的!”

疯狂的道歉和重复了三遍的渴望,最后突然福至心灵的我妻善逸这么保证着。

“善逸,我是炭治郎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,但让你受到惊吓很抱歉,不过负责还是算了吧,你能等等在进来吗?”

虽然内心依旧是男孩子,没什么太过于害羞的心态,但这个样子被看到还是会羞耻的。

然后就是等炭治郎换好衣服,我妻善逸冲进来痛哭哀求的画面。

3

痛哭无果还挨了一击头槌的我妻善逸抽抽噎噎的跟在炭治郎身后,一起往蝶屋走了过去。

因为正直早上,大部分还在因为夜晚的忙碌休息,所以遇到的人并不是很多。

接诊他们的是刚刚出任务回来的蝴蝶忍。

按了按炭治郎裹得有些硬邦邦的胸口,蝴蝶忍歪了歪头。

“啊啦啊啦,是非常少见的情况呢。不过这样裹着可不行哦,先解开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强忍着羞耻心立正站好的炭治郎先是脱下了羽织,然后准备脱下上衣的手,被一只手按了下来。

按住炭治郎手的蝴蝶忍微笑的转头,看向了缩在墙角,试图缩小存在感,达到可围观目的的我妻善逸。

“那边的我妻先生要不要出去呢?”

“我的头也很疼的。”眼泪汪汪的善逸试图萌混过关,然后被拽住领子放到了门外。

“那种事情只要回家好好躺在床上就好了哦。”微笑的蝴蝶忍关上了门。

4

“炭治郎最近有接触什么奇怪的鬼吗?”蝴蝶忍一边询问一边解开炭治郎胸前的绷带。

仔细回想了一会的炭治郎摇了摇头“没有。”

这几天的灭鬼任务都很简单,遇到的鬼的异能也都很简单。

“这样啊,那我也……”话说了一半,门外突然就穿来我妻善逸声嘶力竭的哭声。

“胸!啊啊啊啊啊啊胸长出来了!长出来了啊!炭治郎快救我啊,我不要变成女孩子啊……”

“原来还会传染吗?”

我妻善逸与灶门炭治郎并排坐在床上,蝴蝶忍双手合十微笑着“真是可爱啊。”

悲伤至极的我妻善逸被这句夸奖猛回了一口血,还没来得及说话蝴蝶忍继续说。

“我再说炭治郎哦。”

“为什么?明明都变成女孩子,还是炭治郎更受欢迎,啊?啊?就因为我的胸比炭治郎小吗?”抱着炭治郎手的善逸喋喋不休“我也很可爱吧炭治郎?呐!我也很可爱吧。”

因为巧妙的意识,所以完全能感受到什么异常柔软的东西在自己的胳膊上蹭来蹭去,虽然知道善逸本身是男孩子,但是……////

“善逸你不要再蹭了。”炭治郎轻轻的把胳膊抽了出来,不好意思的偏开头,轻轻抿着嘴角,害羞的耳尖通红。

我妻善逸瞪大了眼睛,觉得自己的心跳变成了一团乱麻。

“哦呼。”

5

富冈义勇回来的时候,蝶屋目前就剩下炭治郎一个人。

背对着富冈义勇的炭治郎并不知道自己师兄的到来,专心的摆弄着自己胸前的扣子,深吸一口气,拉近,扣上,松口气。

有点不舒服,炭治郎皱了皱眉。

不过也没办法,蝴蝶忍小姐已经去给他借合适的衣服了。

“炭治郎,你的头发变长了。”

少年火红的长发披散在后背的样子格外好看,走进的富冈义勇忍不住想要触碰一下。

猛的意识到富冈义勇到来的炭治郎几乎是连滚再爬的避开了。

害怕再次传染的炭治郎大喊“不要碰我,富冈先生!”

少年这种仿佛逃离洪水猛兽的势头,让富冈义勇的手僵在了半空,笑容消失,表情空白。

“啊啦,被狠狠的讨厌了呢,富冈先生。”拿着借来的衣服的蝴蝶忍笑着补刀。

富冈义勇失去了颜色。

“不是的,富冈先生。”反应过来造成误会的炭治郎,连忙转身,结果动作太大,上衣不堪重负的纽扣,彻底崩开。

直直的打在了,二次震惊的富冈义勇的额头上。

富冈义勇先是捂住了头,然后觉得不对,又捂住了眼睛。

他开口,严肃又认真。

“炭治郎,我会负责的。”

手忙脚乱拢衣服的炭治郎:“哎?”

6

“哈哈哈,听说富冈来这里好久都没出来,伤的很严重吗?”

第二个来的是炼狱杏寿郎,他来的时候炭治郎已经换号了合适的衣服,不用再担心纽扣的事情了。

被拒绝的富冈义勇,被蝴蝶忍迫害到了墙角,孤零零的背影一片萧瑟。

“啊!炼狱大哥你来了。”炭治郎十分惊喜的站了起来“前天您教我的技巧非常管用,真是太感谢了。”

“啊,嗯。”炼狱杏寿郎显得有点心不在焉。

他看着少年不现在应该是少女,那笑起来似乎在发光的笑容,和毫不掩饰的亲近,脱口而出。

“灶门少年,做我的妻子吧。”他挠了挠头笑容爽朗“虽然早就想这么说了,倒是因为灶门少年是男孩子,所以一直很顾虑呢哈哈哈。”

富冈义勇侧过了身,虽然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,但是眼神仿佛再说。

“决斗吧。”

炼狱杏寿郎毫不示弱的用眼神回应。

两个人的手都摸上了刀柄。

7

锖兔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,炭治郎正一脸无措的调节着气氛。

锖兔看着炭治郎,秒懂了这件事的原因。

作为把“男人不服就刚”贯彻到底的锖兔,再炭治郎害怕的目光中直接拔出了刀。

8

那一战在蝶屋的空地展开,有蝴蝶忍担当了裁判,炭治郎麻木的坐在一边。

其打斗过程,昏天地暗,飞沙走石。

场面一度十分失控。

据悉,路过的隐成员哭着回忆“明明只是路过,却差点被杀掉,真是太可怕了。”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13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