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说好不哭

我也不想咕的

午睡的魔鬼梦境不打tag

【因为计划着最近想写的文的走向,导致做了个梦,我哭的好大声,但是太菜了我表不出来】

if线,我想表达的是炭治郎遇见的并非富冈义勇,而是别的鬼杀队的小队伍,妹妹被杀了,自暴自弃被鬼舞辻无惨引堕为鬼。
最后还只剩师兄一个的还活着。

——

“这个世界很早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”少年将散落在身后的火红长发高高束起,露出了饱满的额头。然后偏着头朝富冈义勇微笑,眼底都是温软的笑意。

“所以变成人的药物,我并不需要。”话语顿了,少年用苍白的指腹抚过自己的唇瓣,忍耐着想要呕吐的欲望,声音带上了细微颤抖“而且富冈先生,我啊,可是吃了很多人了。”

明明没有看到眼泪,甚至还在强撑着无所谓的微笑,却远比哭泣更让人心痛。

“对不起,炭治郎,如果……”

如果当初他没有错过这个少年,如果当初他早一点到那里的话……这个少年是不是就不会是眼前的这个结局

“已经说了很多次了。”灶门炭治郎打断了富冈义勇的话“富冈先生没必要自责,对于我来说富冈先生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啊,是富冈先生给了我这次机会的。”

才不是的,富冈义勇想要反驳,但那些会让少年受伤的话,他根本无法开口。

一开始根本没人愿意相信,一个突然出现的鬼,说愿意帮忙杀死鬼舞辻无惨,这种话。这一切不过是迫于无奈的计划,富冈义勇甚至被告知了很多,如果眼前的少年失去控制的话,就要立刻杀死的备案。

这一切的一切,都意味着他并不值得感谢。

“他们来了。”灶门炭治郎的起身打断了富冈义勇的思绪。

“走吧,富冈先生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跟随着少年的背影,富冈义勇握紧手中的刀柄。

“是啊,最后一次了。”他深深地出了一口气。

这是灶门炭治郎最后一次从这条小路经过,毕竟决战过后,铺就这条路的泥土和石沙早就不知道洒落的哪去了。

这是灶门炭治郎最后一次微笑,因为作为鬼使用日呼带来的是如同内脏被灼烧的痛楚,将贯彻到少年最后生命的每一秒。

这也是灶门炭治郎最后一次呼唤他的名字,那绚丽的刀光,是太阳的光辉,是神对世人毫无保留的仁慈,驱散了这千年不散的阴霾。

尘埃落定之后,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静的不可思议。

“这个世界,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